English

颐和掀起笔记本电脑促销狂潮

2000-12-07 来源:生活时报 宋 毅 我有话说

颐和笔记本电脑今年已经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从2000年11月24日至2001年1月20日,其推出了一系列笔记本电脑促销方案,参加促销的机型包括方正颐和4000、6000、8000系列。

颐和6000系列是笔记本市场中的主流机型,在消费者中有广泛影响,也是方正笔记本中的主力产品。颐和6520为全内置结构设计,采用IntelPentiumIII650CPU,64M内存,10G硬盘,12.1TFT真彩液晶显示屏,56K内置MODEM,24XCD-ROM。方正在推动主流产品的同时特别考虑到笔记本的购买者同时对打印机的需要,因此,为购买颐和6520的消费者准备了一台价值880元的EPSONCOLOR480彩色喷墨打印机一台,使用户一步实现了办公自动化。

颐和6530也是全内置结构设计,采用IntelPentiumIII650CPU,64M内存,15G硬盘,13.3TFT真彩液晶显示屏,56K内置MODEM,24XCD-ROM。由于人们经常会携带笔记本电脑出差,出差后又需要随时与公司联络,因此能在全国范围内上网显得非常重要。考虑到用户的实际需要,在本次促销活动期间,为购买颐和6530的消费者准备了价值500元的全国漫游上网卡一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